close

與小蘿蔔道尼結束大吃大喝暢快人生的前一個月

有幸知道了這家溢香食堂

在網路上拜讀了其他人的食記之後便馬不停蹄的於當晚造訪

 

溢香食堂在吳鳳南路與某條路的交界(是的我不大看路只負責人到就好

不知道那個算不算三角窗

總之他應該是個路邊攤 頂多頭上有棚子遮蓋,嗯,應該有吧!

到了現場只會被炒飯的香氣迷惑根本其他的什麼都沒注意了

 

來看看菜單,價格是不是很離奇!!

蒜頭拉啊湯居然只要25!! 鳳梨蝦球只要80!! 炸蝦飯只要65!! 這些是什麼鬼

老闆我不要等你通通都上!!

 

 

 

事實證明老闆會讓你等很久因為現場總是客滿狀態

連著兩次去都只能坐大圓桌一定會跟人家併桌

每次第一道上來肯定都是湯,似乎煮湯的速度比較快,觀察其他桌客人也是這樣

每每湯都是以非常燙人的溫度火熱上桌,燙到都不敢把塑膠湯匙放進去感覺會釋放很多毒素

如果很注重健康的民眾還是建議您自備環保餐具比較好

 

 

 

我與小蘿蔔道尼都是炸物的癡迷者,看到炸物就忍不住想勾!

椒鹽土魠魚因為被老闆反黑想必是推薦菜色,初來乍到就入境隨俗的勾了,

然後因為太想吃了還用非常隨便的態度拍照導致非常失焦,

Please believe me, 吃下去的美妙感受比這張照片高漲許多!

很新鮮的魚,炸功了得! 不油不膩香香酥酥!

 

 

嚐到了甜頭我們對接下來的菜色引頸期盼

望穿秋水終於來了第二道,客人真的太多了老闆又都是現點現作實在供不應求

我沒記錯的話併桌的客人菜都沒上來只能眼巴巴看我們菜一道接著一道上好殘忍啊

蚵仔炒蛋本來以為是散蛋,上桌是這樣像煎餅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番茄醬,但是這煎蛋好大一個且裡面蚵仔給得很足很鮮!

熱熱燙口很好吃! 也就無瑕管他番茄醬很多餘這件事情了。

 

 

 

炸鲍菇不是我要說他,真的很超值,菜單上寫$30本來想說應該是小小一點,

但一上桌又是份量很足,且那個被拍糊的麵衣看起來依舊很動人對不對,

菇切得很大氣,炸起來很多汁,這樣一盤去夜市買50-100都跑不掉哦!! 

 

 

 

這盤鳳梨蝦球上桌的時候整頓晚餐進入高潮,滿滿的美乃滋真是罪惡又甜美啊!!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我要說幾次超值,但現在好想再說一次啊啊啊!

蝦子很新鮮很彈,然後炸的人到底是誰他真的是麵衣的魔法師,整顆放到嘴裡酥香彈脆,

然後一整盤份量還不少(應該有8-10球)真的只要$80去百元熱炒還吃不到咧!

 

 

 

高潮過後上來的這道椒麻雞排其實我已了無性致興致,

但小蘿蔔道尼吃了一口以後露出極稱讚的表情令我不爭氣的舉箸了

很嫩啊這雞肉~ 且令人不禁老調重彈這家的炸功真的很厲害! 不油不膩,不過旁邊的醬汁就沒啥印象因為炸得太好我幾乎都直接吃肉沒沾醬。這樣只要$50真的沒什麼好說三道四的了。

 

 

 

吃到這邊忍不住要對併桌的朋友說聲抱歉,因為滿滿一桌都我們的啊擺到沒地方擺都要擺過界了。不過路人露出驚訝,一副你們也點太多了吧的表情也太明顯了,也要顧慮一下我們害羞的心情啊!

 

 

這一整桌並不是終點,還有這碗公此生吃過C/P最高的炸蝦飯! 只要$65!! 蝦子足足兩大隻!還有很juicy的整顆炸香菇,還有茄子、蕃薯片、青椒。 白飯也很好吃粒粒分明,醬汁的話如果蘿啵泥多一點感覺會更美味,這家的醬料真的都還好,但是炸功我第801次說真的 fabulous! fantastic! 

 

隔天唸唸不忘這美味請同事去買來當午餐,午餐我單買炸蝦也是只要$65! 蝦子變成3隻然後其他炸蔬菜都在! 這價格真的太誇張 $65去買鹽酥雞都買不到什麼屁咧!

 

其實最後還有什錦炒飯但是老闆好像生意太好給忘了,但我與小蘿蔔道尼因為太撐也無暇追究,幸好幸好老闆給忘了~因為每道份量太足太美味,通通吃光光啊姆啊姆! 

 

因為厲行健康飲食瘦身計畫,短期之內應該無法再一吃芳澤了,只好寫此文以滋紀念,溢香食堂,等老娘有幸瘦身成功咱們再相會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